匿名2021/1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檢視職缺所開出的要求有符合,也在履歷中說明,未有面試機會

大學財金系畢業,銀行櫃檯工作3.5年,0.5年在基金公司行政,銀行法遵做洗防1年;希望去較有規模的銀行從事洗防的工作,銀行具備的證照都有,洗防CAMS證照也取得了。
是洗防的資歷還不夠嗎?

回答 4觀看 1475
回答 4

嗨,洗防職缺分成幾大類:政策、系統及案件審查(KYC)。不知道你想應徵的是哪一種?
如果是政策或程序類,可能需要強化你在行政及法遵的工作經歷,說明你對於制度規章及法令變動相當熟悉也具備修訂相關程序、查核的能力。
如果是系統類,則需要說明你在過去工作經驗裡面使用哪些系統並能活用及調整相關的洗防參數。
如果是KYC類,你的櫃檯工作經驗則非常適合用在案件審閱及瞭解客戶等相關程序。
照以上的內容去初步調整你的履歷,應該可以收到不錯的成效。
不過以你的資歷沒拿到面試機會,應該是履歷的表現有問題,建議到履歷診療室跟顧問一對一聊聊喔!
祝求職順利:)

4人拍手・
4人肯定

日安~
首先,您要再檢視一下履歷完整性,是否附上清楚個人大頭照,以及工作經歷一定要把重點相關專業分段列出,最重要提示,可以埋下【關鍵字】,有時公司會透過關鍵字篩選人才,在證照欄位也要選擇正確,以利公司篩選,自傳方面簡單分段描述即可,您很棒的是有先檢視職缺需要的要求,可以將您的經驗和職缺要求做相關連結,相信接下來會有好消息的。
祝順利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問題出在「表達」。
太簡捷的表達「我會」,不容易讓主考官從10個「我會」中選中您;試著想想如果其中有一個人不只寫「我會」,而且「我知道CAMS那一套是有不夠的,因為我會怎樣怎樣,我曾經怎樣防洗了一件案子…」,是不是您會想聽下去,想顧用他?
要有想法,脫穎而出的想法,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好的!謝謝您寶貴的建議~
目前已經投遞了幾個中意的銀行裡面的洗防職缺,會意見履歷修改過後多久能再投遞一次呢?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