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工作紅綠燈口,是創業、重返職場呢?

1.在職碩士班(肄業),在銀行業服務已20年。
2.短期投入不動產業(自家土地興建)及入保險公司任職不動產租賃。
3.原期望投入超商創業,唯2020展店計畫限縮(目前仍等待通知新展店地址),目前待業中。
4.工作紅綠燈口,是創業、重返職場呢?

回答 2觀看 329
回答 2

銀行業服務已20年,各種傳統人生勝利組應已到手。
要這在基礎上續勝,各種能見度應該都看的到,看的到了,有時也就無趣了。
您累積的籌碼跟可承受的風險,創業應該會對是一個不錯人生走一趟CP值的下半段。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感謝你的提問,依據你的詢問,其實我覺得首要的目的,你應當先去確認你真正有興趣的職涯為何,為何這麼說呢
1.你剛剛所提到的幾個經歷,包括 EMBA、銀行業、不動產業租賃、超商創業,這幾個經歷的關聯性其實有限,從你的描述真的不容易掌握你的特長為何,所以才會說,你應當要先去確定你真正有興趣的職涯為何(可以透過104的適職測驗)
2.超商創業好不好,關鍵不是在於這個產業好不好,仍是在於你是否真的喜歡超商這個領域(關鍵可能是你必須有很強烈的顧客經營&互動意識),如果有,那麼其實台灣的便利商店展店仍是相當蓬勃,每年仍是以約莫300-400的店數在成長,會建議你再等一下下,應當就會很明確的答案出來

以上 是我給你的建議喔,希望對你有幫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