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9

台灣新康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業員

26-30歲

今天第一天上班工作上有點緊張

各位前輩們好,首先自我介紹本人今年25歲,是這樣的因為今天第一天上班,對於機台操作不熟甚至在工作上很緊張公司老闆娘跟我說不要緊張,後來心裡就想說我也知道不要緊張問題就是會一直手抖,也擔心做不好公司會請我離開,想詢問各位前輩們有什麼方法能夠讓自己在工作上不要緊張?

回答 2觀看 1469
回答 2

新鮮人面對陌生的環境,感到緊張而做事時會發抖,是難免的,畢竟是剛出社會,什麼事也都還很生疏,其實你只要在感到緊張感時,稍作深呼吸,應該會有所改善的,因為那樣會讓人放鬆,且有一小段的緩衝時間,心裏的負擔自然也會小些,希望你把自己更投入,適應新的環境,會愈來愈好!!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今天第一天上班,對於機台操作不熟甚至在工作上很緊張,問題就是會一直手抖,也擔心做不好公司會請我離開。
2. 減少對自己的關注。專注在機台操作,減少關注自己的感覺。
3. 放棄控制意圖,手抖了要坦然接受,不要想控制讓手不抖。
4. 培養接受態度,學會與手抖為友,接受它沒有關係的,最後也就相安無事了。
5. 祝工作順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