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軍轉警的建議及轉職的工作選擇建議

1.學歷是軍校2專飛機修護科 目前回役前1年30歲了還是很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考警察但沒有太多時間唸書想離職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回答 2觀看 639
回答 2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的問題,誰也無法幫你做決定。
軍校畢業的學長們,有人退伍後去選立法委員,有人去做記者,有人在保全業,有人轉考公職,有人開計程車,有人做營建。
空軍機械、通信相關科系退伍下來的學長學弟,在工廠擔任技術、品質、通成主管的我遇到超過十位。
#關鍵是,他們都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前年遇到一位機校退伍的學長,在開計程車,他說修飛機壓力太大,退下來修汽車太無聊,後來開計程車兼機動救車,覺得這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站在人資的立場,我們會考慮:從考試、入伍到現在還不適應軍隊,那麼會不會考上警察你又不適應?轉到其他行業你也不適應?

1. "軍校2專飛機修護科" ==> 空軍下來到民航是最歡迎的。

2. "很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考警察" ==> 確定當警察ok? 早期有軍轉警的管道,現在不知是否還有,可找退輔會問問。警察可以考特考班,但是也是要考試。

3. "很不習慣軍中生,想離職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 如果沒想清楚,誠摯建議您繼續留在軍中,至少生活有保障,外面工作真難找。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