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不了解自己的天賦,看不到未來的人生方向

我本身是不愛讀書的類型比較喜歡吃喝玩樂故沒有學習商業課程,就學期間白天打工、晚上去學校學習觀光事業科,畢業後也是從事相關工作例如飯店或旅行社。

工作十幾二十年後突然清醒發現沒有一技之長真的不行,偶然看到飛機修護的相關專業課程後便去學習,也順利取得丙級證照且乙級證照課程目前持續上課中。

因目前疫情關係及需要支出平常生活費的緣故便再次開始尋找工作,但對一般的商業工作內容真的比較沒興趣故老問題反覆發生無法解決...看什麼都覺得沒興趣...做什麼都感到很無力...看不到未來的人生方向...

回答 1觀看 1075
回答 1

遇上這種百年難見的疫情,的確對你造成不小的影響,很高興知道你除了在觀光休憩方面的經驗與專長外,又能夠具備飛機修護的專業,因此你比其他人已經佔有先機,我看得出來你是那種有了目標就會全力以赴的個性。為了生活費當務之急是趕快找一個工作,如果你對吃喝玩樂有興趣,那肯定你在對人的應對進退上面有獨到之處,不妨還是先從與人際互動關係高的工作找起,同時也要持續關注其他進修機會,一但你取得乙級證照,就可以轉往修護工作,取得證照也能讓你有一個目標與成就感,目前聽你的描述,似乎是看甚麼都無趣,如果能累積許多小成就感,你自然就能跳離目前這種情緒的壓力,相信之後會對許多事都有意願投入,也就能累積更多的小成功,再一次祝福你!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