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怎麼才能應徵到工作?

大慶商工 無工作經驗
有飛機修護丙級證照和機車丙級證照 但好像丙級的好像都不會請 然後我只有高職畢業真的工作會特別難找 想選擇的更少

回答 3觀看 342
回答 3

Hello 求職者

根據您的發文可提供已下兩項建議給您:
1.由於現在仍屬疫情期間,相信多家公司很可能都還在觀望大環境,還未開始應徵人員,不僅仍有部分職缺未釋放,更多HR人員都還未開始進行履歷審核的作業。

建議您先設定方向,關於想投入的產業先鎖定,再核對該產業中,有興趣的工作,與自己現有技能去比對,找出需要加強的部分去充實,或是建議您透過以下連結進行履歷健檢。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04有許多熱心的GIVER在做1對1的履歷健診,建議您於連結找到覺得合適的對象,幫您做履歷檢視與建議。也許能補強您與履歷撰寫上的盲點與不足。

2.趁此段時間再去求學,由於此段時間大環境對求職者較為不例,不如重回校園將學歷做提升,或是提升證照等級。由於您還年輕,相信學歷與證照將是往後您於求職道路會一直遇到的,不如趁此時精進吧!

加油 祝褔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幾個方向供參考:
一、繼續提升自己的證照等級。
二、因為疫情期間需求比較少,所以要允許自己用比較長的時間去尋找工作。
三、看樣子您對機械方面的工作還是蠻有興趣的,所以建議還是在去唸書,讀一下二技或者科技大學,精進一下自己的技術,我覺得機會就會比較大。
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第一志願的職缺投履歷沒回應,也要投 第二 第三 第四 ...志願的職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