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我是否該直接詢問面試狀況,還是放棄

您好,是想詢問目前的狀況該堅持還是放棄。
已有面試,結束後有再接到公司訊息,是否週一到五都能上班,已正面回覆。
目前過了一天,還沒有接到回覆,我該直接問面試狀況,還是直接放棄呢?(苦惱

已解決,謝謝。

回答 5觀看 988
回答 5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已有面試,結束後有再接到公司訊息,是否週一到五都能上班,已正面回覆。目前過了一天,還沒有接到回覆,我該直接問面試狀況,還是直接放棄呢?
✍🏻 如幾位前輩提到的建議,公司內部作業送簽,本身就會需要一些作業時間,但太密集的詢問也可能造成人資困擾,基本上是3~5天,所以若本周三前尚未收到相關的訊息,就可以再進行進度的詢問,以了解目前長官審核狀況。

② 還是直接放棄呢?(苦惱 )
✍🏻 雖說還不用直接放棄,但也不表示就停下腳步,去等待這家公司結果,而同樣要繼續的【進行履歷投遞】及【安排工作面試】,因為當手邊有複數錄取的公司數量,您才有機會進行比較,以找出薪資更高及更有發展性的工作。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面試後會再追問,大部分都是在補資料不足,完了以後如果用人單位覺得可以,就會送內部各階層的簽核,過程中就要看大公司或小公司,看各層的主管是不是都有空多在等等,大部分都要幾天的作業時間,如果大公司甚至一兩個星期的作業時間,意思是說過幾天再詢問比較恰當,以上分享,加油💪!

您好,公司再追加詢問面試過程中未詢問的問題,比較偏向正向的結果。內部或許需要幾天評估您與其他求職者的合適度,甚至進行薪資等的考量。建議可以過幾天,若沒有通知結果再進行電話詢問會比較好。
建議還是持續進行履歷的投遞,直到拿到Offer為止。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心態上可以收棄,繼續找其他家練習面試。
靜等通知就可以了,如果等不了,過幾天可以打去問下。

您好,
如先前幾位前輩的回饋,當然是直接跟公司HR或是面試主管詢問,不管是透過電話、Mail或是其他通訊軟體都是可行的。
看到您已經順利解決了,恭喜您也祝賀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