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店長的行為很不尊重別人

店長時常在我和其他同事說話的時候故意湊到附近有種偷聽的感覺,已經不只一次了,因為我們說話本身比較小聲,他都覺得我們是在聊天或是說別人壞話,這讓我感覺到不舒服,有種被誤會的意思,事後店長就會去同事那邊探話,這算霸凌嗎?..

回答 3觀看 1485
回答 3

您好,

這種情況雖然令您感到不舒服,但還不算是霸凌。

店長應該是很在意別人對他的印象,這種人是缺乏自信的,公開也好私下也好,無時無刻想探詢別人的想法。

只要我們為人正直,待人誠懇,不在背後惡意批評別人,就算輕鬆聊天時也不怕他人偷聽。所以您可以不用理會他的行徑,專注在工作上就好。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店長時常在我和其他同事說話的時候故意湊到附近有種偷聽的感覺,已經不只一次了,因為我們說話本身比較小聲,他都覺得我們是在聊天或是說別人壞話,這讓我感覺到不舒服,有種被誤會的意思。
2 在店內討論事情,公開磊落,雖是與同事小聲交談,店長要加入討論,集思廣意,歡迎呀。
3 和其他同事說話的時候故意湊到附近有種偷聽的感覺,既然討論公事,心胸坦蕩,就邀請店長加入討論。
4 事後店長就會去同事那邊探話,不是聊天或是說別人壞話,討論公務,探話有何不可。
5 祝福您。

1.因為說話小聲,是因為工作環境關係,不可正常聲量?被懷疑是在聊天或道人長短或搞小團體?應先釐清。
2.令你感受不舒服?感受或情緒只有自己知道,應採適合方式與店長溝通即可化解。
3.霸凌有它的定義,可谷歌解惑。在職場中26+已經是很穩定的個體,請用成熟人的表現與其溝通,或者修正自己的習慣,應可工作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