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面試前線上測驗填寫時間超過公司要求該怎麼辦?

面試前線上測驗公司有要求多少時間內完成,而我在填寫智力測驗時太過緊張而忘了注意剩餘時間,等我注意到剩餘時間時已經超過規定時間2~3分鐘左右,當下我急忙把測驗結果送出時還是有看到已確認完成的訊息,接著我就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應對了。關於這點我已經向HR寫email致歉了,請問這時應該還要做些什麼才不失禮?

我很緊張因為我很擔心我這個紕漏會不會給HR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就直接上了業界黑名單就再也找不到我想要的工作了,我會因為這樣就直接上黑名單嗎?

請前輩們給予解答與建議。
謝謝。

回答 4觀看 847
回答 4

不用太緊張,不會給HR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不會上黑名單,
要看那個公司使用的測驗,檢驗結果可信度有哪些?太長或太短可能都代表一些訊息,例如太短可能是沒有認真看題目,而影響結果可信度,太長,可能人資會了解一下原因,是過程中有中斷或過於謹慎小心,而你已經主動告知了,所以不用擔心
檢驗測驗的可信度,不是單一只有時間,真的不用過於擔心喔

3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看的出來你對自己職涯的嚴謹, 也很在意每一個機會, 這是好事

公司測智力測驗也只是一個參考, 不會因為這個結果就決定有機會或沒機會, 而且, 也不必太在意一次面試的結果, 如果這次太緊張而智力測驗沒做好, 那麼下一次小心一點就好, 工作和學校最大的區別就是, 並非一戰定生死, 好的公司和工作非常的多,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準備好了沒, 每一次面試的過程, 也是一個經驗, 多面幾次, 就比較不會緊張, 錯過了一次機會也許很可惜, 但學習經驗, 為下一次做準備更重要, 因為在漫長的職涯中, 要面試的機會還多的很.

加油, 祝福.

1人拍手・

您好,
有確認完成,就可以計算結果了,這也是測驗的目的,否則如果有嚴格的時間控制,通常就沒辦法送出了,可見這個測驗卷是允許有一些時間差的。
而且智力測驗大部分都只是做參考而已,也不是每個公司都會做智力測驗的,請放心,繼續努力找工作,加油💪!

1人拍手・

Hi 妳好,
有些公司對智力測驗會有一個一定分數要求 求職者不會知道的
建議面試前與HR直接溝通 看看能否再給一次連結 重新做一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