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5/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新鮮人從什麼時候就應該開始經營個人品牌呢?

我是新鮮人,要從什麼時候就應該開始經營個人品牌呢?

回答 5觀看 21848
回答 5

隨時都可以開始,而且越早越好。與其說經營個人品牌,更可以說是學習當一位良善的人。品牌強調優質;優質來自態度;態度決定高度。

4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我自己是從大學一二年級就開始經營google地圖,學校老師建議我們這樣做的,放在履歷上的內容會更豐富一點,我沒有寫部落格,因為沒時間也不太會操作,寫google評論是希望幫小店家生意可以越來越好,現在碩一了也有累積將近500萬的照片點閱率,同時可以幫助到吃飯時間選擇困難的人參考。這幾年過程中有在網路上自學拍照角度構圖、小短片製作,PS,LR. 雖然拍得可能也不怎樣,我自己覺得身上還是要有一些技能,在外面工作的競爭力才會顯著。

3人拍手・
1人肯定

個人品牌經營能越早越好,如果您活動的工作內容與您應徵的職務相關,或是品牌經營的經歷能凸顯您的能力,建議可以呈現在最新的履歷中,讓主管或是人資可以快速了解您的求職優勢!
長期關注花旗官網( https://jobs.citi.com/),探索全球工作~亦可關注花旗LinkedIn平台,針對各個職務及時詢問、進行職缺申請(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
祝福您的求職路上一切順利!

1人拍手・

先定位自己的品牌,定位之前,要先做市場調查,之後就可以開始經營.
所謂的經營,是需要時間累積,而做累積的事情,才是未來的成功的基礎.如果想要學習如何經營個人品牌,到是可以推薦一些免費的課程,如果有需要自行到這個網站去瀏覽,註冊後就可以報名免費的課程了. https://bit.ly/3qVtzcJ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