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雖還沒通知是否錄取,但覺得自己不適合該工作該怎麼做

面試時已向公司表達強烈意願
但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
加上在等其他公司之面試機會 公司也還沒告知是否錄取 該怎麼委婉告知公司自己改變想法 自己不適合該工作

回答 4觀看 1203
回答 4

您好,我們換個想法,如果在一週後所有的公司都回覆結果了,結果只有這間表達強烈意願的A公司錄取您,其他全軍覆沒。回到現在這個當下,您還是會在A公司尚未通知您時,就先打電話去說不要給我offer嗎?任何事情都讓自己留有後路會比較好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首先, 對方是否已提供錄取通知?
若沒有, 那你就是想太多, 對方也還在評估中, 等對方真的通知你, 要跟你確認薪資、可上班時間的時候再告知你無法過去上班.
若已通知, 建議直接聯絡負責主管, 直接說明你考慮後認為你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產業或工作, 很抱歉浪費了他們的時間, 請他們見諒.

這種事, 你就直接聯絡並拒絕, 短痛不如長痛, 難道想報到的當天, 才告知你其實是來婉拒這份工作的?!

1. 面試時已向公司表達強烈意願,但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加上在等其他公司之面試機會,公司也還沒告知是否錄取,該怎麼委婉告知公司自己改變想法,自己不適合該工作。
2. 沒有看到有問題呀,您所說的問題就發生在您的腦中,除此之外,一切如常。
3. 面試時已向公司表達強烈意願,哪個去面試者不表達任職的決心。
4. 公司也還沒告知是否錄取,那就是還沒錄取,等通知錄取再來回覆。
5. 祝福您。

(a)面試時您已向A公司表達強烈意願,但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但實際上這間A公司還沒通知您下一次面試或是否錄取,所以基本上您還沒錄取。根本不用告訴A公司不適合此工作。等有拿到錄取通知或下一輪面試通知再說吧。
(b)其他N家公司的面試機會,目前看來還是在等待中,所以,錄取的機率也很低。
另外,您的標題下錯了,您實際上還沒有錄取,所以沒有錄取的機會,所以,您的煩惱根本還沒發生,持續好好地找工作吧。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