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主管問最快什麼時候能上班

請問主管跟我說最快什麼時候能上班
我回答最快下禮拜可以上班
也有提到公司福利 工作內容 說我不會的 進去他們會教我
也說人資會打給我問我確定什麼時候能上班
請問這樣會接到電話嗎

回答 5觀看 3598
回答 5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也說人資會打給我問我確定什麼時候能上班,請問這樣會接到電話嗎
✍🏻 從您的回覆來看,錄取的機會應該很高,但因為錄取前還有一些前置作業【開戶】、【體檢】等都需要時間,所以建議您若到明天都還沒有收到電話或Mail的錄取訊息,可以在星期三下午再撥電話與人資進行詢問,以確認何時可以收到錄取通知,才能掌握作業狀況,不會讓自己手忙腳亂。

② 工作內容 說我不會的 進去他們會教我
✍🏻 雖然說您不會的,前輩會教您,但剛進入到公司難免還是會有些不適應,這時候您可以透過一些事先準備,可以讓您更順利的進入狀況,減少工作上的錯誤,並提供之前個人有回覆過的內容供您進行參考。
【踏入職場我該如何快速進入狀況】:📌 https://is.gd/EWd7QF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 如果您在職涯診所中有得到想要的幫助,也希望您能把這份感激,轉為幫助身旁需要的朋友們,共同建立起職場【∞ 善的循環】。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主管跟我說最快什麼時候能上班,我回答最快下禮拜可以上班,也有提到公司福利 工作內容 說我不會的,進去他們會教我,也說人資會打給我問我確定什麼時候能上班,請問這樣會接到電話。
2. 主管跟我說最快什麼時候能上班,我回答最快下禮拜可以上班,這表示您待業中,沒有職務交接問題。
3. 說我不會的進去他們會教我,真正這樣佛心的公司,並不多見,一般要求即戰力,馬上上線。
4. 人資會打給我問我確定什麼時候能上班,有就恭喜,沒有繼續找。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感覺應該是沒問題,所以要注意不要漏接了電話,但正式是要接到offer letter 才算確定,否則還是要繼續找喔~加油💪!

1人拍手・

您好,不管會不會接到電話,都應該持續您的求職動作。如果真的有打,也要看薪資是不是符合您的期待?如果沒有打,也沒有關係,反應一直持續在求職中。不要把希望放在單一公司上,這樣容易患得患失,持續求職或許會有其他的offer也說不定,可以再一起比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口頭上的告知都會有變卦的時候,最好是要接收錄取通知信件,建議還是繼續找新工作與等待。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