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談好offer還可以再談薪水嗎?

目前在職中,去面試一份工作,HR詢問期望薪資後發給我offer,薪資是符合原本的期望,但目前在職工作加薪幅度比我原本預期高,是否可以再跟HR爭取調整offer薪水呢

回答 3觀看 1470
回答 3

談好就先這樣就好

不然對方會覺得你在拿翹

等你正式進去一段時間表現的不錯

再來提會比較好

加油!

1人拍手・

No, offer應該是依據目前願意提供給你的薪資來評估的, 可以變更的機會不大了.

1人拍手・

1 在接到一份符合期望的工作offer後,想知道是否可以再與HR商談調整薪資,因為目前在職的加薪幅度高於原先預期。
2 在面試過程中,通常HR會詢問您的期望薪資,而當他們給予您一份符合期望的工作offer時,薪資已經是基於您的期望設定的。
3 雖然您目前在職的加薪幅度高於預期,但一旦您接受了工作offer,即表示您已經同意了該薪資條件。因此,在已經接受offer的情況下,再談薪水可能相對困難。
4 若您非常重視薪資部分,您可以在接受offer之前提出對薪資的期望調整,並試著與HR進行溝通。但需要謹慎處理,避免給對方留下反悔或不專業的印象。
5 在商談薪水時,可以提出您目前在職的加薪情況,以及其他相關的競爭優勢或特殊技能,以支持您對薪資的調整要求。
6 然而,您應該也要考慮整體的工作條件,如公司文化、職位發展、福利待遇等。如果您對這份工作有很高的興趣且看好未來發展,薪資上的小幅妥協可能是值得的。
7 祝福您能夠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記得在商談時保持專業和理性,尊重雙方的立場,並在考慮整體情況後做出明智的選擇。

1人拍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