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請問是地磚跟壁磚對縫 還是壁磚跟壁磚對縫 (施工前後)

工程施工前後品質 、品質感觀問題 安全考量 當面對客戶群時客戶選擇方大鏡看時 能同理畢竟也許一生的積蓄買的愛家 請問您會先選擇安全考量因素還是就給客戶提供即時的建議 還是就按照他的方式運作呢? 血
謝謝您請多多指教

回答 6觀看 1389
回答 6

您好:
相信你都很清楚也會謹守施工的品質與安全,但業主有業主地堅持,還有,他是付費的人,請告知你的想法與疑慮及為他想的考慮,若業主堅持要用他的建議,就請遵守吧!
現場看看是否可以用手機錄音,然後也請拍照、line、發信通知業主,已經按照業主的提議做了怎麼樣的處理,成果照片一併發給業主,免得業主事後來灰東灰西,真的是灰不清楚啊,要懂得保護自己及公司。
祝福一切順利

1 工程施工前後品質 、品質感觀問題 安全考量 當面對客戶群時客戶選擇方大鏡看時 能同理畢竟也許一生的積蓄買的愛家 請問您會先選擇安全考量因素還是就給客戶提供即時的建議 還是就按照他的方式運作呢。
2 各行各業經多年運作,會建立各項專業的處置流程,營建施作更是如此。
3 營建施作的材質,施工流程SOP,檢驗方法,都有規範,為讓建物達成安全、美觀,整套施作流程不容隨意更改。
4 對客戶群時客戶選擇方大鏡看時,是美觀問題,但若美觀影響安全,以安全優先,美觀其次。
5 客戶不是營造的專業,會選擇美觀,且認為安全保固,要誠實告訴客戶提供即時的專業建議,照施作流程,瓷磚安全保固,照客戶美觀要求美則美矣,但無法安全保固,未來瓷磚爆裂風險存在,讓客戶選。
6 祝福您。

您好,

客戶也許比較在意美感,如您所說,客戶可能用盡畢生積蓄而買的愛家,更會重視每天的視覺觀感。

此時您站在專業的角度,提出的建議,以安全考量為優先,其次是品質與美觀舒適度。

美觀和美感是見仁見智,若客戶有堅持,就盡量配合,和氣生財。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無論地磚跟壁磚對縫 還是壁磚跟壁磚對縫,鈞應依照核備後之磁磚計畫執行。
2.購屋以品牌與價格作為考量。

您好,

這就讓我想起,到底醫生該聽病人的建議,還是病人該聽醫生的建議。

沒有人會否定安全第一,當然最好能夠安全、品質、美觀都能兼顧到,但當必須做出選擇的時候,專業人員就應該說服顧客,還是要以安全為第一考量,這才叫做專業,加油!

按照普遍設計美學來看,當然是五面對縫最好看,也就是東南西北四面牆面配合地面地磚一致對縫,不過這中間需要許多事項的配合,你的壁磚地磚磁磚是否為同一種系列,且牆面設計是否為錯縫、磁磚其他特殊貼法、地磚拼花、部分或全部馬賽克磁磚...等都有關,所以要看建築師或室內設計師的圖面規劃與施工者的磁磚整磚計畫是否完整,至於施作品質是否有達到原先預定的效果,那就是施工品質查核的問題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