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退伍換跑道,但沒有方向?

我做過大賣場理貨員,現在在做軍人(做行政幕僚的),我想轉換跑道,但我發現我會的東西很少,我的少數特長就是英文稍微好一點(大約中高級,跟外國人講話算流利)、會PS、IA、ID(但無相關證照)、會繪圖、有在餐廳內場打工過一年,會煮中餐跟一部分西餐,word跟excel還有ppt算是用的滿流利的,會寫公文(但基本上是用軍方口吻寫)。
如上,我想退伍找工作,但沒有什麼方向,雖然我很喜歡繪圖設計方面的東西,但學而不精,畫的比我好的有很多。
想求點建議,我之後是該怎麼規劃會比較好?

回答 1觀看 1152
回答 1

1. 在做軍人(做行政幕僚的),我想轉換跑道,但我發現我會的東西很少,我的少數特長就是英文稍微好一點。word跟excel還有ppt算是用的滿流利的,會寫公文,想退伍找工作,但沒有什麼方向。
2. 第一條線走文書行政,行政幕僚的專長,word跟excel還有ppt算是用的滿流利的,會寫公文,可以走行政職。
3. 第二條線走繪圖設計,會ID工業設計,會繪圖,雖然我很喜歡繪圖設計方面的東西,但學而不精,可以做中學走繪圖設計。
4. 第三條線走餐飲,有在餐廳內場打工過一年,會煮中餐跟一部分西餐,會PS,可以做中學走餐飲路線。慢慢思考選擇路線。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