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還在試用期的牙助在猶豫是否轉換可以累積護理年資的工作

我在醫院病房待不慣,身心受創,不到一年就直接裸辭,分析自己不適合臨床所以想轉到診所就業,但近年關開的職缺不多,廣撒履歷最後被牙科診所錄取,現在處於牙醫助理試用期中。
這家牙科診所是基本底薪加獎勵金平均月薪3萬以上,離家近、診所的人員相當友善、真的很友善!教學熱心又仔細!
但講白的我其實很徬徨,蠻在意牙助的有些工作遊走法律邊緣跟薪資的部分究竟有沒有跟職登寫的一樣,也會擔心繼續當牙助的話可能日後想去其他診所會卡關,另外若是去其他診所擔任護理師薪水較高又能累積年資,也能增加操作技術。
想在牙助試用期結束之前做好抉擇,是繼續待還是另選職業,想請各位前輩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回答 5觀看 2615
回答 5

您好~~

重點是您對於職涯的期待為何?目前以照顧自己身體為優先?還是想要累積年資&增加操作技術?

建議先釐清目前狀況(包括身體、生涯規劃等等)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在醫院病房待不慣,身心受創,不到一年就直接裸辭,分析自己不適合臨床所以想轉到診所就業,但近年關開的職缺不多,廣撒履歷最後被牙科診所錄取,現在處於牙醫助理試用期中。 這家牙科診所是基本底薪加獎勵金平均月薪3萬以上,離家近、診所的人員相當友善。
2 現在處於牙醫助理試用期中,診所的人員相當友善,就融入診所工作,建立牙醫助理的專長,先擺脫不適合臨床的問題。
3 在意牙助薪資的部分究竟有沒有跟職登寫的一樣,看您勞健保每月扣的金額,比對勞健保扣繳薪資表,一查就會知道職登寫的與實際領的,有沒有落差。
4 繼續待,離家近、診所的人員相當友善,薪資也還好,當然繼續待。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要先決定好未來的職涯發展規劃是什麼,是要在診所,或者是醫院,因為診所的助理工作待遇多少相去不遠,也就是如果定義在診所,現在的工作環境就是值得待下去的地方,但如果是要學習比較多的護理工作,就是到醫院,但可以選擇不同的醫院,因為也有很多護理人員在醫院待很久的,就看您所遇到的周邊人事物如何罷了,加油!

1人拍手・

其實你已經在分析哪些 工作環境 薪資及發展性的面相了

你可以再試試看 通盤檢討 再評估

相信你很快就會知道你要的答案了~~

路 是自己的 別人 不能幫你做決定 只有你自己可以~

加油!!

您好

薪資的組成不外乎就是
1. 底薪
2. 獎金
3. 伙食費
4. 出勤加扣款
5. 勞健保(也許有自提)
6. 交通費
7. 職務加給
8. 加班費
9. 專業加給

建議跟公司要"薪資條"方便檢視薪資是否有誤

祝好運XD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