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何得到台積電面試機會?

我的學歷只有高中,但是我本身對半導體的相關經驗有5-6年,去年底曾經獲得通知過面試的機會,但卻沒有成功,後續投遞履歷也都沒有回應,想請問要怎麼辦才能夠再獲得面試的機會呢?

回答 4觀看 2594
回答 4

告訴你ㄧ個好消息, 邱志ㄧ是ㄧ位很熱心的giver, 他有在「履歷診療室」幫人健診履歷, 你可以請邱先生幫你健診ㄧ下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3人拍手・
2人肯定

有相關經驗很好。面試沒上,需要在應答上回顧哪邊可以回答更好。一般會是回答內容不具體,或是沒有展現出熱忱。建議可以提出說明或上104履歷診療室,請Giver幫你看看。另外請把握現在大舉徵才機會,趕快整理好履歷進行應徵。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台積電是個競爭激烈的企業,這一集的podcast我們剛好有分享到如何準備國內科技大廠的面試,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進攻科技大廠的面試,該如何展現自己的協作力?
▶️臨場各種加分扣分行為,你做了哪些?
收聽連結: https://apple.co/3ndnQXV

半導體的相關經驗有5-6年
==> 是甚麼樣的工作內容?

你是要應徵甚麼樣的職務?
如果是生產線作業員,比較老的六吋八吋廠有機會, 十二吋廠比較困難.
老廠大部分在新竹, 台南一座, 台中就比較沒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