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Unreal Engine 學習方向...需靠自學的新技能

本身非本科系,在影視產業從事動畫近十年,一直都是靠英文看網路自學,這兩年看到UnrealEngine從遊戲製作,一直被擴展應用到動畫製作與虛擬應用,但因新技術與流程工具,我的學習仍在網海的影片中大海撈針,想能接上繼續提升職位
,但又覺得能有機會直接在工作中接觸更好(但目前工作也是3d動畫領域,但偏傳統製程)、或有同好切搓,會更快進入狀況;還是該找有開課程的機構上(UnrealEngine的實體課程不多)。想請教我的狀況與年紀,該採取甚麼樣的職涯規劃,才能延續之前累積多年的努力,提升收入呢?謝謝!!

回答 2觀看 1076
回答 2

您好,
UnrealEngine 我剛剛搜尋一下, 在104只有不到5個職缺。
UnrealEngine+動畫, 其實只有一家公司在徵才, 那就是您的唯一目標嗎?!

如果十分確定萬事俱備只欠UnrealEngine, 那我會建議不要再網海中大海撈針了, 直接報名實體或虛擬課程, 不要浪費時間。
如果英文夠好, 搜尋UnrealEngine bootcamp, 選擇就會變很多, 線上課程上完很多都還附證書, 自己實作一些作品集就可以開始找工作了~

以上,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主要問題在有年資的人員如何和剛畢業的新鮮人或年輕人競爭?
想想看從程式開發,藝術美感,和腳本構思,哪些是資深人員的強項?更重要的是從 end users 的市場接受度來看。
上課、認證証照是可以加分和証實,但還是不夠和資淺人員競爭,要以透過內轉、人脈轉介,從「企劃角色」切入,而非基層的「設計」,資深人員才比較有機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