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職中,想換工作但有考試準備,不知要邊考邊找還是考完再找

目前在職中,但很想離職,手頭上有七月的公家機關考試,在猶豫要邊上班邊找工作及準備考試,還是考完試時再找尋轉職
疫情當下不敢離職,也有點不想撐到年後,自己覺得自己蠻猶豫又三心二意

回答 4觀看 568
回答 4

您好,

1. 目前疫情還沒有結束,不要貿然離職。
2. 七月就要考試了,會建議您先專心準備考試,等考完試再找工作。

這樣至少 還有工作,同時準備考試。兩件事情應該還可以應付,若再加上同時找工作,一次做三件事會分心,若接到通知要求面試,更會忙得不可開交。
考完試了就專心找工作,屆時可能疫情趨緩,各企業釋出的職區機會更多。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只差一個月對找工作沒什麼差別,好好凖備考試吧。

您好,目前疫情尚未解除三級警戒,或許考試有可能延後,如果現在離職會不會有可能讓空窗期拉長呢?可能還是要依據您的經濟狀況下決定。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 目前在職中,但很想離職,手頭上有七月的公家機關考試,在猶豫要邊上班邊找工作及準備考試,還是考完試時再找尋轉職。疫情當下不敢離職,也有點不想撐到年後,自己覺得自己蠻猶豫又三心二意。
2. 原本最佳方案是離職全心準備考試,但由於考試七月,現在六月下旬,所以最佳方案不可行。
3. 維持現行工作,有空全部投入準備考試。找新工作,以後。
4. 考試完成放榜考上了恭喜,沒考上,維持現行工作,開始找新工作。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