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面試錄取意願如何回答

最近經過了幾次面試,有問題想請教前輩們的想法!就是面試到最後,對方會問:這樣你有意願來我們公司工作嗎?我自己心裡想法是;對我而言有機會當然是最好,但是我回答願意並非因為我真的想去貴公司上班,而是我需要這一份工作,這樣的情況下,如何和對方表達比較好呢?

回答 3觀看 2056
回答 3

您好,建議您還是表達你對工作的重視和對公司的興趣,畢竟你是真的需要這份工作,只是包裝的方式不同。同時也需要正面的態度,讓對方感受到你對該職位的熱忱。你可以進一步詢問公司文化、團隊合作等方面的問題,討論你的工作期望和價值觀。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面試到最後,對方會問:這樣你有意願來我們公司工作嗎?
面試者想要知道你是否有意願?或者你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再行銷一下你自己!或者你有意願,然後你會問一下問題,對方從你的問題回答,互動中去評價你!

我需要這一份工作,也是一種表達,然後我覺得,剛剛面試中,有提到的工作內容,我覺得我很適合!也就是我上面所說的,再次行銷一下自己!

祝福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把場面話說好說滿,當然是取得做多機會,再來篩選對自己最有利!

當然有意願,很期待未來能和大家一起工作,關於工作內容與薪資都滿足我的期待,也很認同公司的經營理念,如果能獲得錄用一定會全力以赴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