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愛笑的我該怎麼找工作

因為生病(心理疾病)
我不太喜歡笑
甚至害怕自己的笑容
但因為家庭因素我必需工作
不喜歡笑的人該怎麼找工作

回答 2觀看 517
回答 2

1. 不太喜歡笑但我必需工作,不喜歡笑的人該怎麼找工作。
2. 工作是貢獻所長,服務公司回饋社會,有付出有所得,重點在實質的工作內涵。
3. 除非您要找的工作屬表演性質,那笑容外貌姿體動作就很重要,否則就屬一般條件。
4. 面談的時候,穿著端裝樸實、言談陳懇真實、姿體動作平常自在,談一個沒有笑容成功的面試。
5. 祝福您。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不愛笑的您該如何找工作,如果您可以接受工廠操作的相關工作,在面試上需要笑容的要求就不高,主要還是工作配合度,以及學習的積極性,所以您再工作上所遇到的笑容壓力就會小很多。

但如果您同樣想要繼續從事門市相關的產業,還是有機會遇到笑容的問題,這時候"工作式的微笑"就是您的選擇,透過鏡子的訓練,讓您在不想笑的同時,同樣可以自動露出適合的微笑(橫向牽動嘴角肌肉),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中,還是會有一定的幫助。

您可以視個人的接受度去選擇工作類型,也希望您可以早日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提供104網站有關微笑的訓練: https://learn.104.com.tw/cfdocs/edu/104coach/article_show.cfm?a=13613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