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感覺自己好像有工作恐懼症

年齡27
工作資歷5~6年
高中餐飲科,大學餐飲管理系
工作經歷:高中時期建教合作,餐廳港式飲茶內場人員、做過休息站餐廳內場、餐廳外場人員。大學也是建教合作,大多偏向外場服務人員,也有在內場類似簡餐西餐廚師,當兵也是廚房兵、出社會後第一間是小型熱炒店 廚房助手 後來升到2廚負責炒飯煮湯炒菜一些比較簡單的,但做3個月被老闆懷疑在背後說閒話,但真的不是我,是新來的洗碗阿姨跟隔壁便當店說老闆壞話,我被懷疑後跟他解釋他不信,我就自動離職,後來厭倦餐飲兩頭班加上一般小餐廳工時太長,轉換跑道作食品加工作業員做了兩年9個月,長時間搬重物(12公斤)底薪原本21000說一年加一千 加到23000 但後來政府拉高底薪到23000 所以這樣算是有加??加一些獎金平均一個月33000 每個月領不一樣,淡季就領底薪沒獎金,所以剛好身體不適 自主離職。(我做的幾乎休假都是4天)
目前:待業6個月
請問我是在回餐飲業 還是找作業員
家裡一直催找工作 我也在找 想找好又能做的長
岡山普遍薪資都很低 讓我不如何是好 還是隨便找個工作就好?

回答 2觀看 4805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從內容來看,您對於餐飲部分比較熟悉,也有工廠的經驗,如果您的彈性很大,建議兩個方向都能找,然後等到收到錄取後,再去比薪水/工作時間,選擇比較好的工作。

但需要您注意的是,雖然您在餐飲部分有很多的經歷,但因為疫情關係造成餐飲影響很大,建議在履歷上,以及工作搜尋還是先著重在工廠技能部分,如果您沒有特別限定產業別,態度又是認真肯做,相信很多公司都會願意給您機會的。

希望以上建議能幫上您的忙,也祝您順利錄取想要的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把履歷整理好

做連鎖素食的
休假期間
再找尋其他興趣準備轉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