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還有多久期限,可以全職準備考試呢 ?

您好:
我畢業後仍想具備本來科系所具被認可的專業能力,考慮打工領時薪,又因成績一直沒有起色的原因是不專心和抓不到截止期限的感覺,並且一直沒有取得投遞履歷找工作及一邊唸書的平衡,去補習是解決的好辦法嗎?

回答 3觀看 1738
回答 3

這篇問題的出現我的解讀是你其實還沒下定決心,而且你現在的決心還要別人幫你下。你確定這樣要跟人家拼國考嗎?

學習只有越早越好,沒有那種現在才開始不行的。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整天用想的。沒有人會逼你,但是你捨不捨得逼自己?

加油這種決心要下不是一般的難,但是一定不要欺騙自己,認真幹下去才有可能會有回報的。

7人拍手・
4人肯定

Hi, 您好
看您的敍述,您已經知道自己想要從事的工作是相關產業也知道成績不好的原因是不專心和抓不到期限。表示您已有清楚目標並了解自己的弱點。
萬事起頭難,先從自己的弱點改善。找到不專心的原因,訓練自己有強的執行力。抓不到期限,可以從時間管理開始,計劃每天該做的事情和期限。
專業的養成至少要3年以上。去補習班學習當然是一個好方法,考上證照可以證明自己學習結果也給您求職加分。
深思熟慮後,朝自己目標前進,不要害怕失敗,每件事都值得學習!

2人拍手・
2人肯定

哈!這個我有經驗可以分享!
我商業設計系畢業後,一直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20年,直到我46歲時突然想到就學時的理想⋯⋯我想成為一位建築師。但沒有建築系學歷,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自己管理一個室內設計公司)又擔心超過50歲之後會背不住考題。所以當時我把這個目標當做一個6年的投資,上課修學分同時準備考試,若超過六年就直接放棄,就當作投資失敗!⋯⋯沒退路的破釜沉舟心態反而讓我很專心,規劃讀書計劃並嚴格執行!加上天助,我五年達成目標!⋯⋯而且還很後悔,如果早10年下定決心我還多當了10年的建築師呢!報告完畢,剩下的看您表現了!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