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基層食品作業員,本想暫時騎驢找馬,卻遇幹部刁難,是否該提前離

目前任職作業員,雖然不滿意目前的工作,但考慮到薪水還夠吃喝約近4萬,不過需輪班用時間換薪
工作是托朋友介紹,而朋友是該幹部的助手(但公司職等和我一樣是基層),我觀察他們工作上的流程,發現都是要求朋友先把一切工作流程及人員安排妥當,該幹部只是最後審核,甚至遇到突發情況直接將朋友推出去做排除,而自身完全不懂直接消失,而現在是擔心我會搧動朋友拒絕幫他處理幹部的業務,進而用支援其他部門或他有調動人員的權力,讓我做非我應徵的職務工作,讓我遠離朋友,離開他的視線,雖有向更高階的主管反應,但目前未給我回應,面對這個無能幹部想直接離職,不過工作上還沒有備案,也還沒找到自己想做的事,該選擇怎麼做?或者有什麼單位可以幫助我學習?

回答 2觀看 667
回答 2

上級若一直置之不理的話

那就表示 組織有問題

如果你想離開的話

就趕快去找下一份工作

若想做別的工作職務

就先去進修 或 考取相關證照

這樣你要換跑道或換公司 會比較保險一點~

不然 可能這樣的情況 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加油!

1 問題概述:提問者是基層食品作業員,遇到幹部刁難,考慮提前離職,但又尚未找到適合的工作,希望獲得建議。
2 首先,理解你的困境是重要的。面對無能的幹部,影響了你的工作環境和心情,但仍需慎重考慮離職的後果。
3 考慮工作的重要性和你的需求。如果無法忍受幹部的刁難且無法改善,提前離職可能是一個選擇,但也要考慮失業後的生計問題。
4 同時,積極尋找適合的工作機會,可以通過網上招聘平台、人才市場、職業介紹所等渠道尋找,並保持對新職位的開放心態。
5 如果遇到工作上的問題,可以向勞工局、勞工權益保障委員會等相關單位求助,他們可以提供法律和權益保障方面的協助。
6 同時,也可以考慮進修或培訓,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和競爭力,例如參加職業技能培訓課程或進修相關專業知識。騎驢找馬找到再離開。
7 祝福您。希望您能夠盡快找到適合的工作,重新找回工作的樂趣和自信。無論您做出什麼決定,相信會是對自己未來有益的一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