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希望找份可以工作到退休的工作

在大陸工作約7年,擅長產品企劃設計開發、經營管理、新事業規劃落地開展;想求一份穩定工作但年過50已成門檻,希望能找到上市規模公司中級主管以上的職務做到退休,或是進入中小企業經營團隊。求解。

回答 3觀看 783
回答 3

您好,

以您的位階、豐富的工作經歷,想要轉職,兩個方向建議:

1. 運用現有人脈,例如 客戶、廠商、或和您交情較好的商界朋友介紹,通常這個方式對於中高齡轉職成功率較高,特別是您負責的都是高階職位,必定有很多對外聯繫的機會。
2. 一般投遞履歷方式。您有大陸7年工作經驗,可以列為海外優勢。這個方式就要靠您主動投遞心目中理想的產業或公司,等待機會。

企業會招募高階主管,年齡層也大約50左右,進到企業等於 "空降部隊",也許公司有許多改革之處,想要加快步調,又要考慮與現有老員工拒絕配合的排斥,形成拉扯,所以必須做足心理準備,才能應付新的挑戰。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通常只有兩條路
1.朋友介紹
2.hunter
正常自行的投履歷,都沒有機會。

以上供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確實如同前面Giver所説,人脈非常重要。透過過往不管在台灣或大陸職場的同事幫忙介紹。另外,可以透過獵才公司幫忙介紹合適的職缺。還可以利用LinkedIn等平台建立人脈關係,也有獲得工作的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