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室內藝術設計在台灣有哪些相似專業需求的工作

在大陸念書,不出名的大專院校 專業是室內藝術設計。畢業後想回台灣工作,不知道有沒有工作機會,就看了很多公司職位 感覺都不是很符合。

回答 4觀看 3415
回答 4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回台灣工作當然有工作機會。
2. 找室內藝術設計職缺在104僅有5個,可選擇性偏低,但與您的專長一致仍可投遞試試。
3. 放寬範圍找室內設計職缺,在104有2705個,可選擇性高,但仍與您的專長相近可投遞找尋理想的工作。
4. 準備履歷自傳將自己的設計作品彙整,相信這會是面試時的重點。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剛畢業的你欠缺工作經驗的優勢,又如你所說是大陸不知名的學校,若要在台灣找室內藝術設計類型的工作,就要更用心整理作品集了,若能在自傳表述自己在設計方面的理念及熱誠,應該在面試機會的爭取上會有些加分。

另外,社會新鮮人要主動且多把握面談機會,不要在一開始就把工作範圍設定太窄,面試也是一種學習,往往會讓你更了解自己可以做甚麼又欠缺甚麼,設計類型的工作非常需要實際案例的磨練,所以,先進一家願意給你機會的公司建立出自己的作品及口碑,後面自然會有更對位的機會。

以上給你作參考,加油。

查看1則回覆

台灣公司對大陸學校沒概念,現有的學校又不少,所以你要有比較多作品去驗證你的能力。

不知道你當初為何去大陸念書? 跟著父母工作去還是其他原因?
念書還是有個校友關係,你回台灣完全沒有,
看看是否考慮先在大陸待一下,
北上廣深現在的進步程度和待遇都不輸台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