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希望往信義房屋儲備幹部,需準備哪些條件?

請問今年開出的總公司職缺,明年希望可以爭取看看,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可以努力的方向?
需要的是專案、企劃的人才是否需要取得相關執照?還有哪些努力的方向請前輩指導
謝謝

回答 6觀看 1133
回答 6

1. 需要的是專案、企劃的人才是否需要取得相關執照?還有哪些努力的方向,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可以努力。
2. 具語言檢定證明者尤佳。考多益取得高分是必要的。
3. 主動積極、具企圖心、及抗壓性,並擅長人際溝通,整合策劃,團隊合作。六項要件,每一項練習成具備的本能,自然應對,但要件專長自然顯露。
4. 適性測驗,建議附上適性測驗讓企業更認識你。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它們會培訓你考到證照 不用太擔心 你要擔心是 這受訓滿高壓的 你要撐住 各種學長姊冷嘲熱諷 因為總公司也會去前線實習 還有上司的恐嚇 這各受訓不過會這樣 你以後會很慘之類 功課也很多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你已經是信義員工嗎?今年開缺不代表明年也開缺,信義需要的是一張白紙最好,所以設定畢業兩年內的,直接應徵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只要有禮貌,好態度,跟非常熱誠的精神就有機會~不需要什麼證照執照,面試官有時候看的不是你硬技能,而是你服務與對人的態度。而且除了信義房屋,你應該多看看其他家公司。就如同愛情,不要只把眼睛對向一個人,風險太大了吧!而且會很無趣的

祝您一切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嗨!你好!
前信義房屋人資下凡給妳一點點小方向

信義房屋正在進行數位轉型,儲備幹部會被定位成為能執行數位專案的整合型人才,因此某部分而言會期待儲備幹部具有網路或軟體公司的專案經理與行銷人才的技能,你可以多看看一些這類的職缺,參考進修的方向。
例如:GA/GTM操作、數位廣告投放操作與成效監控、使用者體驗優化設計,甚至更進階一點的python/.net core/php或數據分析,都是可以累積能力的參考方向喔!

另外,房仲這個產業很特別,現場的業務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還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房屋交易金額大,客戶還是會很重視線下的互動,除了網站、軟體系統、數位工具的建置還外,還是需要仰賴業務的。
因此預先認識房屋交易模式,多找幾個仲介聊聊他們怎麼找到房子賣、找到客戶買、怎麼取得客戶名單,也會對於認識這個產業,整合既有商業模式,策劃改變有所幫助!

祝福你明年能有發光發熱的地方唷👍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Hello 我是信義房屋 招募團隊L小編

2023信義總公司儲備幹部正式開跑囉!
https://lihi1.com/G0DiR

我們不限科系,只要您具備海內外學士以上學歷,兩年工作經驗者以及TOEIC750含以上或同等證明,就可以來報名喔~

MA計畫有多元輪調機會,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問題解決、創新、誠信正直、主動積極等特質,皆是我們很歡迎的人才。沒有規定是否要先取得什麼證照,入職後也會協助考取專業證照等,尤其最近的MA還有被指派去上人資證照認證呢~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們都有相關的Mentor、Buddy及HR協助喔~

歡迎今年您的投遞,期望未來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
百萬年薪轉屬舞台 等你來挑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