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明後天要去面試一家中鋼廠區的電氣設備維護員,但不知道如何表達

但1.待業有一段時間 ,對方的工作內容也
       其他家大同大同小異。但然後面有加註
       說 有丙級工業配線證照和室內配線,
       使用三用電表優先錄取
    2.因為我確實會使用三用電表 也做過水
        水電的學徒一年p .s我想問的是要如何
       表達 才會讓對方HR是很渴望想要這個.
       工作 , 即使學經歷不足當會用心投入

回答 3觀看 1120
回答 3

1.穿著(最好有西裝或襯衫長褲)、外觀頭髮、鬍子,重視性
2.攜帶相關履歷、證書,積極性
3.我想問的是要如何表達 才會讓對方HR是很渴望想要這個.工作
(3-1)建議您,從踏入公司大門起就觀察廠區、環境哪裡有缺失、改善、建議、在面試時跟人資或主管分享。
(3-2)瀏覽過公司網站、新聞覺得好奇與認知(至少知道應徵公司在做什麼產品)。
(3-3)多詢問了解此工作,職務需求、工作目標、發展性、薪資待遇等。
(3-4)應徵過程不急著回答,搞懂對方問的問題,確認好問題與自己思考是否一致性,才回答對方問題,回答架構內容(如何發掘問題、如何解決流程、解決過程發生困難、結果什麼)。
(3-5)可以多準備負責電氣設備上,如何與電器廠商配合管理、是否有負責內部外部設備稽查、過去是否有電器相關計算、節省、安全改善提案、措施與協助的案件經驗分享。
以上提醒,祝福您面試順利

1人拍手・

1.面試官問您問題ABC時,請有‘’條理‘’的分別說明A……B……C……。
2.不論使用何種語言(國、台語),重點是‘’談吐‘’與注意‘’態度‘’。
基本上掌握上述兩點,應可安全通過,加油喔!

1人拍手・

帶上你的證照及三用電表及被檢測的物件,當場操作一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