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0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應徵軟體實習只有少數有回覆

目前高三剛畢業在等9月升學(資工系
除了讀書以外沒什可以做
所以想出來做一些軟體實習的工作
好奇是不是HR哥哥姐姐們看到高中學歷就會直接無視
本身條件是會基本語言跟工具Git, py, c++, php之類的pytorch也還行
想請問各位覺得我沒人要的原因是甚麼
我現在非常憂鬱

回答 5觀看 682
回答 5

您好,
現在大學畢業已經是基本門檻了,更何況軟體在企業需要熟悉公司的流程介面系統等等,那是要半年一年的事情,所以會比較難運用工讀生短時間的工作,建議利用時間完成幾個自己的作品,大學還有機會工讀實習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因為您是高中生

1. 高三剛畢業在等9月升學,除了讀書以外沒什可以做,所以想出來做一些軟體實習的工作。
2. 基本語言跟工具Git, py, c++, php之類的pytorch也還行,利用暑假再加強程式語言。
3. 選填志願資工系。
4. 非常憂鬱,細水長流,有的是機會,自學不比實習差。伴著憂鬱,而不被憂鬱帶著走。
5. 祝福您。

1.阻擋你的牆必定有原因,是讓你有機會證明自己有多想達到目標,所以大家才有機會在這裡給您建議
2.不急,人生的美好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體會
3.等待升學的過程,可考慮先至大學附近找打工,為自己存錢、認識更多朋友,因為認識一個人如同開啟一扇窗,裡面又坐了一群人,從早開始累積人脈。
4.打工之餘再自學程式語言,資工系可以的話學習網站資料庫程式、韌體程式,兩者在大學四年內都能熟悉,您的出路會非常廣!
5.思考一下,您擁有程式的專長,能為自己或全世界解決什麼問題?把想法實做出來,可以是手機程式、可以是網站、可以是WIN FORM、可以是軟硬整合 ...

感謝邀請,
我認為您實習認知有蠻大差異,且若您是高中生想利用暑假找軟體工我認為找不太到。
以我個人HR認知:「實習」是大學生(大二到大四)、高職二及三(美容美髮科等)需透過實習滿足畢業要求如:校方要求之實習時數、文件(學習心得等)。
看來您有程式能力,可透過暑假取得證書來證明你的軟體能力(越多越好)、到大二時候開始投遞實習。
整體來說,我認為您很棒歐,可以好好深根資訊(證書等),及軟體接下來趨勢與發展,建議好好累積能力與知識。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