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請問適合轉換跑道嗎?想嘗試作業員

學歷不高,因家庭因素才國中畢業,之前的工作都是冷飲店,現在想轉換跑道,找個比較長久有保障的工作。想嘗試作業員,不知道合不合適?

回答 4觀看 2723
回答 4

1 學歷不高,因家庭因素才國中畢業,之前的工作都是冷飲店,現在想轉換跑道,找個比較長久有保障的工作。想嘗試作業員,不知道合不合適?
2 合不合適只有您知道,但有想法,去試一次並無不可。
3 測試前,要有的心理底子是,冷飲店是服務業,工廠作業員是製造業,本質不同,工作內容不同,工作重點也不同。
4 工廠作業員,是生產製造流程的一站,有標準的動作,組長會教,動作過程結合品質的觀念,重複但一致的動作要求,能適應,轉職就不會有問題。
5 找一家大的工廠,投入作業員,有較長久保障的工作。
6 祝福您。

您好,

工廠作業員工作內容單純,時間固定,據了解一般會限制資格要高中職畢業。主要是因為有些標準作業流程(SOP)或是產品的品號可能會用英文字母標示,所以您要會認得英文字母。

但您還是可以大膽的試試看,可以說您的優勢在於細心耐心、負責任、個性很穩定。

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

您好:
工作內容合適不合適要做了才知道!
作業員的工作也分為很多種不同的要求,要不要穿無塵衣、是否要輪班、有沒有固定休六日、早上幾點上班?公司做的產品是否有淡旺季之分?平常是否要配合加班?久坐?久站?有些公司會要求上班前要先體檢!請多注意企業刊登的工作內容,上面都會有備註!

建議你多投遞,作業員的工作非常好找的,只是看你能否做而已!
加油!

104打"技術員"有兩萬四千個職缺,可以塞選您所在區域縮小範圍。
在看看有甚麼離家近,看得順眼的公司。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就是有行動去試試看就知道自己行不行。
賺錢的工廠薪水獎金加班費,待遇一定比基本工資高。
如果缺錢就咬緊牙關撐下去!

祝如意順心!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6%8A%80%E8%A1%93%E5%93%A1&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order=12&asc=0&page=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recommendJob=1&hotJob=1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