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何謂工作未來發展性?要怎麼看呢?

最近剛收到幾份offer,一直問身邊的朋友我怎麼選擇,而他們給我的意見多數是「看這份工作未來發展可能性阿」
可是...未來發展可能性?
要怎麼在進去一間公司前就知道?我也不知道公司主管是多久爬上去、薪水多久會漲、甚至也沒辦法預測這個產業在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啊?

想請教各位前輩,手上這些offer工作我都很喜歡,公司規模也都差不多,那我該怎麼看「未來發展可能性」呢?

回答 2觀看 2272
回答 2

1. 最近剛收到幾份offer,要怎麼在進去一間公司前就知道未來發展可能性。
2. 手上這些offer工作我都很喜歡,公司規模也都差不多,如何預知未來發展可能性,也許從幾件事評比再綜合評估。
3. 人是關鍵因素,您的面談官、人事、接待人員、走道遇見的員工,從他們表現的專業度、親和度、友善度、整體感您想加入的排行。
4. 薪資、工作環境、離家遠近評比排行。至於未來發展可能性,只有算命師在一開始尚未工作前,開金口預測未來。
5. 祝福您。

每個職務的發展性,都不是單向的,換言之,是自己可以爭取跟努力的
若要比較各個工作雞會之間的發展性,建議從不可逆的結構性問題下手,例如,公司規模大小、商業模式是否有前景、公司獲利是否穩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