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5/17

無工作經驗21-25歲

請問無經驗真的不好找工作嗎?

各位前輩好,想從事關於美編的工作,大多數都需要一定的經驗能理解,但是也有一些需要1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公司邀請我面試,但是面試的時候卻還是說需要有經驗的,自己在履歷上也有清楚表達無工作經驗,請問這樣是否還要繼續嘗試看看類似的面試邀約呢?因為這樣感覺好像白白浪費了時間前去面試。

回答 5觀看 1857
回答 5

很多地方當然會希望有經驗的夥伴加入

但 現在很多公司都缺人

也不一定要有經驗才有機會進入公司

若你表現出來的 是很認真的態度 (積極度 配合度 學習意願...)

相信 還是很有機會獲得工作機會的~

加油!!

3人拍手・

去. 因為你沒有更好的選擇.
當你手上沒有握住任何其他選擇的時候, 這時候任何的機會都不要放過.

大家都是從無經驗的階段開始, 別放棄了

3人拍手・

1.因為您無工作經驗,所以無履歷可參考評估是否符合企業所需,如果企業需即戰力員工勢必不會選您,反之企業願意培養新人,就有面試機會。
2.因為您無工作經驗,所以企業只能利用面試機會瞭解您,利用面談期間瞭解您的觀念、品德、態度、口條等等,因此請多利用面試機會表現自己,增加自己被選擇的機會。

2人拍手・

1 想知道無經驗是否真的會影響找工作的困難程度。
2 您好,對於無經驗找工作的情況,確實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許多美編相關的職位都要求一定的經驗,因為這些職位需要技術和專業知識。
3 雖然有些公司會邀請您參加面試,但他們可能仍然希望找到有經驗的應聘者。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優先考慮已經具備相關技能和知識的人員。
4 儘管如此,您仍然可以繼續嘗試類似的面試邀約。即使您沒有工作經驗,您可能在其他方面具備其他的優勢,例如創造力、設計能力或相關的學術背景。
5 在履歷中清楚地表達您的無工作經驗是正確的做法。同時,您也可以將焦點放在您的學習能力、自我學習能力以及對美編領域的熱情上。
6 另外,您也可以考慮擴大您的技能和知識,例如參加相關的課程、工作坊或實習計劃,這些可以幫助您獲得一些實際經驗和增加您的競爭力。
7 祝福你能夠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不論是否有經驗,堅持努力和不斷學習都是關鍵。

1人拍手・

您好
若有面試邀約建議還是去嘗試看看,至於經驗的部分,您可以以您的實習經驗或是自己若是有作品也可帶去,若是您的作品風格有符合公司的要求,也有很大的錄取機會。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