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職化工/科技業,投履歷後回覆寥寥無幾

您好,我目前在職中,想尋找化工相關產業,或是轉往科技業的職務,想請您協助過目我的履歷是否符合職務需求?或是應該要怎麼改進呢?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2043
回答 3

您好,
履歷可以到104免費履歷健診,請顧問協助潤飾。
以我所知,半導體製造廠,像台積電,聯電等等,半導體的生產流程常需要用到很多化工的人才,可以往這邊試試看,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這裡看不到履歷,您要去履歷診療室請相關老師調整。

1. 目前在職中,想尋找化工相關產業,或是轉往科技業的職務,想請您協助過目我的履歷是否符合職務需求?或是應該要怎麼改進呢。
2. 在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您要到履歷診療室找特定Giver,可以協助您改善履歷。到履歷診療室找吳振興 Jeff,會有收獲。
3. 產業界、科技業對化工研發人員職缺相當廣範,找您適合的職缺只是時間問題。
4. 尋找化工相關產業,或是轉往科技業的職務,化工相關偏傳統產業,科技業相關較為接近現行科技產業技術,這兩者在履歷自傳的呈現需不同。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