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職涯規劃迷惘....

學歷 致理科技大學 資管系 畢業
工作經歷 一般外務工作 以及 勞力工作 現任 某醫院 護佐人員
想要知道目前的職涯規劃 有什麼方向可以走..
如果說 想要走3D設計類型的工作會不會太晚起步了....

回答 4觀看 2134
回答 4

您好,
只要有開始都不會太晚,重點是否有決心,因為要建立一個專業,要經過一到二年的設計基礎訓練 ,再經一到二年找到適合的職位。

另外一個想法是運用原來的資訊背景,上資策會、工研院接受短期的軟體訓練,才能補中間的空窗期,再重新開始,成功的機會大很多,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想要走3D設計類型的工作會不會太晚起步了....做任何事情,只要開始都不嫌晚,重點是否能堅持。
2、想要知道資管系 畢業 工作經歷 一般外務工作 以及 勞力工作 現任 某醫院 護佐人員 想要知道目前的職涯規劃 有什麼方向可以走.

我也不知道,因為答案在你身上,你要自己去探索及了解自己的想要!因為你過去的工作經驗一般外務工作 以及 勞力工作 現任 某醫院 護佐人員 ,很模糊,我無法提供建議!建議可以去做履歷健診,讓顧問看到履歷才好建議!

也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人拍手・

你好 日安:

只要你想好,去做,都不會嫌晚。
是你要朝哪個方向走,非有什麼給你選。
為什麼選擇3D呢?你是否考慮周全?一時興起?

好好問自己為什麼。參考別人,複製貼上,不適合你。
冷靜思考,自己規劃自己的路,再比對差異,才適合你。

舉例:
為什麼迷惘?因為你沒選到你想做的工作。
為什麼沒選到?因為自己之前不知道。
為什麼之前不知道?因爲沒想過。
為什麼沒想過?因為都再玩。


寫出10個為什麼,就知道你迷惘什麼,解決這些為什麼8D Report另類也學到了。

以上建議給你參考

1人拍手・

萬事起頭難但是不能說晚只是要想得很清楚,您想要怎麼補強,該怎麼走這個領域,目前狀態需要上課?證照?人脈還是?有工作經驗的人優點是頭腦比較清楚以學經歷來看確實是比較辛苦,機率不高不代表沒機會,建議您要有個備案,尤其當這條夢想之路不通時,類似行業或什麼方向您可以接著發展下去

1人拍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