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想做電商行業需要具備什麼?

1.畢業於致理科技大學資管系,工作經驗3年多,現任人資行政助理。
2.目前所遇到的問題是,因為我想轉換跑道,想做電商行業,例如:平台商品上下架,價格修改異動,活動促銷等等類似的工作內容,但由於我沒有相關經驗,投此類的工作都石沈大海,想詢問是否我的履歷自傳需要哪地方再修改,亦或者需要再精進哪些技能。

回答 1觀看 388
回答 1

1. 大學資管系,工作經驗3年多,現任人資行政助理。想轉換跑道,想做電商行業,例如:平台商品上下架,價格修改異動,活動促銷等等類似的工作內容,想詢問是否我的履歷自傳需要哪地方再修改,亦或者需要再精進哪些技能。
2. 電商行業電子商務商品專員,基本上工作就是行銷企劃人員,只是將商品上架在電商平台,所需的工作能力就是行銷企劃。
3. 現任人資行政助理,與行銷企劃有不小的差距,可以理解投此類的工作都石沈大海,想轉換跑道就必須具備行銷企劃的基礎能力。
4. 利用人資行政助理工作一年,這一年利用工餘之暇,在線上活動企劃發想,撰寫活動企劃案、活動事前的統籌準備等。活動執行與分析,包含線上或線下活動期間的執行、成效的分析與建議。社群網站經營對平台經營效益進行分析與優化。逐一強化再投遞履歷。
5. 祝福您。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