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芸2021/8/9

現代牙醫 牙醫助理

41-45歲

投履歷已讀不回,想說能力也不差

您好,近期應徵一些行政跟業務助理職缺,履歷已讀已經1周以上並未得到回覆。
因為工作經驗及工作能力算不是很差,不明白為何都沒有麼公司找面試
想了解問題在哪

回答 4觀看 3983
回答 4

行政及業務助理一般的剛畢業的新鮮人在投的,不是您在投的。所以您投遞的職缺方向錯誤是沒有面試的主因。

您好,若您過往一直是診所的助理,可能要找類似的會比較有機會。若是去應徵公司的行政或業務助理,機會會比較渺茫,因為過往比較沒有這塊的經驗。建議往人脈尋求工作機會,或是往加強技能或考取證照方向,比較有機會轉換其他工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牙醫助理並不等於行政助理或者是業務助理,所以要用你的專長投牙醫助理機會比較大。
另外就是年資的關係,以您的年資應該要投專員之類的職缺,才比較相符。
以上提供參考,加油💪!

沒有回應就是沒有要雇用新人, 職缺大都只是放著讓人事打發時間而已, 或是嘗試不同職位, 助理性質有可能也是太競爭,加上疫情業務的量不大也不用雇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