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疫情已稍穩定,為何我還找不到工作,有積極投履歷也積極面試

(1)學歷高職畢業,之前做過牙助,會助工作,目前待業
(2)從九月疫情稍穩定後開始積極找工作主動投履歷,也有面試,但終究沒結果,現在很焦慮沒個穩定工作收入,本身有養小孩的經濟壓力,能否協助幫忙我解決問題,感謝您們

回答 4觀看 4134
回答 4

1. 高職畢業,之前做過牙助,會助工作,目前待業,主動投履歷,也有面試,但終究沒結果,現在很焦慮沒個穩定工作收入。
2. 重整履歷自傳,將重點放在會計助理工作經驗。
3. 會計助理工作會有學歷要求,避開大學、專科學歷的職缺,專門投高中、學歷不拘的職缺,增加面試機會。
4. 任何面試機會全力以付,面試時不想著經濟壓力,想著會計專業。可以很快重返職場。
5. 祝福您。

5人拍手・
5人肯定

您好,
在履歷診療室可以做模擬面試, 也能夠做履歷修改健診, 比較能夠針對您的需求跟現在的狀況作出更精準的建議, 可以善加運用唷~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可以上104網站,有免費的履歷健診服務,顧問們都很有經驗可以幫忙看看增加曝光率。
另外就是履歷要客製化,也就是要針對你要去應徵的公司,特別寫一份履歷,盡量貼近他的需求去寫,這樣機會就比較大,以上供參考,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Hello,
根據你的描述「積極找工作」、「主動投履歷」、「有面試沒結果」,這幾項都需要分析你的瓶頸在哪裡,才能一一解開。

建議你在前往履歷診療室之前,可以先稍微整理以下問題:
1.近期投遞的是哪些職務?
2.還記得面談的時候,面試官有哪些提問?自己如何回應嗎?
3.至少列出兩項,您覺得您的履歷中「最適合勝任所投遞職缺的優點」
帶著這些準備,履歷診療的顧問可以更快幫助您,調整卡關的地方喔。

4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