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經歷短,主動應徵回應少該如何是好?

我的學歷是國立科技大學,但過去工作時間都不長,短的3.4個月,長的一年半左右,之前都在中部工作,最近到台北工作,投了履歷要我去面試的人很少?

回答 4觀看 1588
回答 4

1. 科技大學,但過去工作時間都不長,短的3.4個月,長的一年半左右,之前都在中部工作,最近到台北工作,投了履歷要我去面試的人很少。
2. 貿易船務在台北有585個職缺,職缺數夠您做選擇。
3. 將您擁有的貿易船務經驗,船務安排、三角貿易的訂單處裡、廠商聯繫、進出口報關之行政作業、報關文件、開立L/C給工廠,整理在履歷自傳中。
4. 面試的重點在貿易船務專業,表達投入的決心、信心、熱忱,以跳脫工作時間都不長的問題。您找工作不會有問題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 請到履歷診療室一對一討論投遞的目標職缺與履歷自傳的修改優化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2. 工作的經驗需要累積, 建議下一份工作不要在隨便投, 隨便就去上班又隨便離職, 請設定目標行業、職缺、目標薪水, 想要發展的項目, 想要避開的地雷等等, 好好地挑選下一份工作, 不要把自己的履歷弄得很破碎, 會越來越難換, 可以挑選的標的越來越少。

以上, 祝您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工作做不久會讓主考官有很多的想像空間,是抗壓力不夠,還是能力不好,或者是表現不佳,總之就是負面的影響,所以下一個工作要盡量做久一點。
如果履歷有問題的話可以上104履歷診療服務,有顧問會做免費的協助,但一個原則就是要貼著職缺的需求去寫履歷,這樣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準備你的履歷,請104顧問群協助履歷健診。
2.投遞容易上手與適合興趣的公司。
3.新職務就職後,用心學習與適應,累積資歷與能力,在30歲左右把位置坐穩,你的未來可期。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