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20

無工作經驗21-25歲

面試官沒有說要看我的畢業證書和證照,是不是不打算用我

各位前輩好,
我今天去何嘉仁面試筆試,但我問面試我的人需不需要看我的畢業證書和證照,她說不用,是不是不打算用我。
由於這家何嘉仁分校不是離我家最近的何嘉仁,所以我有表達最想去我家附近的何嘉仁。想請問各位前輩,他們會不會因此不太想用我

回答 5觀看 2119
回答 5

您好,

公司會不會錄取您,真的不是Giver可以回答的。

建議您在面試過後等待一週後,若沒有消息,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這樣比較具體,也不須做猜測。 期間還是持續投遞履歷,不放棄任何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畢業證書與錄用,它的先後順序大多是錄用後,才會要求你繳交相關的證照,在面試當下很少會要求查看證書的,因為是你主動提出,所以無需查看,這部份跟你會不會被錄取,應該是沒有直接的相關;至於錄取與否,你可以在面試完後再去電問問看,或是該公司最後的決定會是在幾天內,你也才可以更明確要不要繼續等待著答案.

您好
看證照或是畢業證書與否和是否錄取是沒有關係的,除非您要應徵的職位是有很明確的條件設定,才可能會要您在面試時提供,不然大多就試錄取後的報到資料繳交。
您有表達想去離家近的地點這沒有問題,是否不太想用您,這要看您的面試過程、應對以及反應。
面試已經結束,就是等通知了,建議您在收到錄取通知前,還是繼續安排您的面試行程,不要為了等待而放棄其他機會。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你的問題就是筆試後,有沒有合格?這跟錄取後要準備文件是兩回事!你搞混了。至於A店缺工,你去面試,想要錄取去B店。這不是不可以,是有困難!
因為這是不同加盟主開的店,沒有老闆會自己缺工幫別的業主面試。

你要分配不同店要是同屬性的老闆主管。

謝謝您的提問,不確定您面試的公司是否有規定須於面試時檢視畢業證書與證照,有些公司確實不會在面試時請求職者提供畢業證書與證照,通常做為佐證資料即可,主要還是以面試當下的反應與互動為主。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