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包山包海的工作,平均月薪資大概24000

1.本人科大畢業,餐廳管理、本店面試、本店訂位、本店跟分店(粉專管理)、分店人力短少時,需支援分店、本店內外場休假貼班、切肉煮湯,送餐、清潔、客訴處理、控桌、google評論回覆,休假仍須處理店務,月休大概6天,目前從事一年多(工作經歷曾任台哥大店長1年多平均月薪35000-40000,工業區行政28000)
2.由於老闆是自家人,所以一直都不願意去計較,但最近跟朋友提到我的薪資,跟他們看到我工作忙碌的程度,他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3.想要了解這樣的工作內容在外面的薪資?
地點:中台灣!!
4.這樣的薪資大家還會想上班嗎🤣

回答 5觀看 2488
回答 5

24000的 餐廳店經理 兼 行政主廚 兼 人事經理 兼 外場主任 兼 網路營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目前111/1/1起最低基本工資是25250元喔!
低於基本工資應該沒有人會想去上班!但中南部有些企業可能不符合勞基法,基於每個人的條件狀況,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去!
你說,由於老闆是自家人,去爭取看看吧,自家人可能很難開口,你自己考慮要不要上班囉上班囉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Google 了一下,餐飲業平均水準在3萬上下,2萬4確實偏低了,可以跟自家人商量看看,萬一不行離職了,彼此了解,也不會傷了大家的感情,加油💪!

Hi,可以參考一下104薪資情報網看看餐飲業的薪資落點~以您經手的工作內容與工時,建議薪水可以再談高一些喔~
https://guide.104.com.tw/salary/cat/2006001000?type=catjobs&salary=monthly

1人拍手・
1人肯定

給您的建議有三
1. 盤點一下您目前在現職的工作成就,具體、量化的條列出來,順便思考一下您在這工作的優勢、劣勢、機會及威脅(SWOT分析一下這工作)。
2. 列印出您的具體成就,敲老闆辦公室的門,跟他/她坐下來,要求對等的薪水。
3. 如果他/她同意調到您心目中理想的薪水,恭喜您。如果老闆不同意,Copy/Paste 您這工作的具體成就到您的履歷上,相信您一定很受市場歡迎的。因為有一次薪資談判的經驗,在找工作上也能得心應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