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發薪當天離職,被老闆已讀不回如何處理?

是這樣的
昨天10號領薪水 我也剛好做到昨天
昨天晚上line老闆問11月的薪水我下個月10號再過去領嗎?
直接被已讀不回(因為離職雙方都有鬧的不開心)
請問如果他不發薪水給我該怎麼處理?

回答 5觀看 1926
回答 5

1. 昨天10號領薪水 我也剛好做到昨天,昨天晚上line老闆問11月的薪水我下個月10號再過去領嗎?直接被已讀不回(因為離職雙方都有鬧的不開心),請問如果他不發薪水給我該怎麼處理。
2. 10月的薪資已領。
3. 未領的是11月10天的薪資,已及勞保、健保退保,還有離職證明。
4. 12/7主動與人事,如果不是老闆兼任,討論薪資、勞保、健保、離職證明,12/10回公司一次處理。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如果都有依規定辦理離職,顧主沒理由不給的,詳細可以問一下勞工局如何處理,加油💪!

不會不發啦,畢竟他也不想一直跑勞工局勞資爭議調解吧。

您好,面對未知確實讓人感到不安,但還是建議您等待,如後續沒領到薪資,再嘗試與雇主聯繫,如真有甚麼突發狀況,再來做商議,以上建議!!

一般而言,不會不發薪水,因為勞工有權爭取,資方不會想惹這個麻煩事,所以你只要保留離職證明,證明你還有10天未領的薪水就可以,時間到了如果沒入帳,就到勞工局去詢問,請代為了解協商;如果已經跟老板鬧得不開心,薪水的事最好是問公司的會計或出納等同事,避免尷尬與鬧得更僵!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