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國外研究所畢業,因工作經驗不足屢被打槍,請問該怎麼改善?

去年剛從國外國際企業研究所畢業,出國前有過一年的社群媒體編輯工作經驗,實習也是類似的工作內容,大學期間也參與許多活動企劃和執行。英文能力有中上。目前主要投的工作為行銷企劃專員,然而投了上百封履歷皆被已讀,此外,面試兩間公司,一間備取,一間直接點明經驗不足。請問像我這樣類似社會新鮮人的身份要如何改善自己因經驗不足而被拒絕的問題呢?

回答 3觀看 1947
回答 3

您好,我覺得您可以多留意相關職缺所需要的技能,然後針對自己的不足去進修,因為即使你沒有相關經驗,但建議您可以告知面試官,雖然您沒有相關經驗,但您平時有在做什麼樣的進修,或是您會正面積極的態度去學習,我想會更有機會的,不要放棄喔!

3人拍手・
2人肯定

經驗不足,就先找願意給你機會的公司,去累積經驗
有時你想要去的理想公司,不是一步到位的,可以先到小一點的公司先累積相關的工作經驗,做個3-5年再把目標放在規模更大或名氣更高的公司,到大公司工作的好處是,有不同的視野,學到很多東西,了解大公司運作的模式,如將來有晉升機會,就繼續留下,縱使沒有機會,將來再換工作時,大公司的經驗可以讓你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同學您好,你有嘗試用104職涯診所協助履歷優化嗎?或許可以先從這一步開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