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沒有確定方向但是都願意嘗試,該怎麼找到長久的正職工作

目前應屆畢業生去年6月底私校企管系畢業,學歷來說我自己知道並不漂亮,目前處於求職的碰壁階段,大四曾實習將近一年的演唱會公司,畢業後赴日進修兩個月、本身有日文能力檢定N2、英文能力多益雖然不算好但在溝通方面是沒有太大問題,本身希望將來能從事音樂方面的工作、企劃、行銷、業務、等等都很願意嘗試,但對於目前我的狀況沒有特殊經驗以及才能的應屆畢業生,中間持續找了一些零碎的打工做,但還是希望著手在正職工作上,不想給家人負擔、壓力很大,待業中,想請問各位能給我一點建議。

回答 7觀看 7317
回答 7

您好,雖然學歷可能不夠漂亮,但可以在履歷和表達上多呈現你的人格特質,以及在演唱會公司這一年的學習與收穫是什麼(可以多敘述選擇該產業的學習動機)。因為你的語言能力不錯,所以可以多看例如展覽公司、活動公司、唱片業等有外商客戶的企業,就更有機會結合你的優勢。另外,建議可以多到人力銀行網站搜尋你有興趣的職缺,看一下企業對於此職務的需求和條件,你會更了解工作方向和找到切入點。先提供以上建議,希望能助你在職涯上思考,祝你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妳的學歷普通,日文N2和實習經驗1年有加分,
已經畢業1年要趕快進職場的正職
否則對未來職涯是扣分,建議趕快找人優化履歷表
突顯自己的賣點。

查看1則回覆

我是小黛老師,畢業生因無實際工作經驗本就求職不易,首先多點耐心。再來請檢視你的履歷,任何的打工經驗、或在校社團經驗都可以把學習心得寫進履歷。履歷是你的第一份個人名片,除了個資,一定要寫出你的特質和優勢,要吸睛而不冗長,要簡要而且和求職的內容相關,例如申請行政或內勤職務,就要強調你的細心和邏輯,申請業務行銷就要說明你的活潑個性、喜歡與人交往。不要棄餒,繼續優化履歷,繼續投履歷,應該很快就有面試就機會。

查看1則回覆

履歷表是有豐富經驗的人,才能一眼看到自己要的人,但大部份的人都非精通各行各業,怎麼找到對的人?

你好我是神身帳忍人式找公做找樂很多只會做清結的公做然後有去台中北小巨蛋的體與管當晚班的清潔工做的半死的請了一天假就說明天不用商班我公做難照找只會清潔工的

查看2則回覆

畢業就是失業?
應該聽過吧!
耐心在職場上學習,你所會的或者是你有興趣的,才是真正對你有所幫助。這些過程我也跟你一樣熬過。
期待在不斷的成長與學習當中共同攜手前進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