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投遞多個履歷總是沒有面試機會,為什麼?

目前還是學生假日就讀中,找的工作都是一到五固定休六日見紅休的職缺。

現職大立光產線部門工作,在崗位上學習如何管理單位的人員、控制生產進度、控制機台生產良率等

想找儲備幹部、中高階幹部職缺
現在遇到的問題是如何應徵上我想要的職缺有更多面試機會?

回答 3觀看 625
回答 3

您好,不管是儲備幹部或是管理職缺,公司都寄予高度厚望,希望人選可以不分平假日都可能需要處理一些緊急的公務。但您的學業會影響到處理緊急公務這塊,所以很少公司會將您列入考量。建議您要找這類職缺,還是等畢業後能全力投入職場時再進行投遞,會比較有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儲備主管、中高階幹部...等,注重除了該產業領域的專業以外,通常還會要求其他軟實力,例如:問題解決能力、企劃能力、時間管理...等。

在您的履歷中要強調自己過去工作經驗中的 "戰績",可以量化的、數字化的才有說服力,列出來後就能跟您的競爭者拉出差異化,取得求才單位的青睞。這類的職務需求,看的是實務成果,而不是年資。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104 有履歷健診的服務,顧問們會給予免費的協助,可以嘗試看看。
但基本上就是要客製化你的履歷,千萬不要亂槍打鳥, 先研究職缺單位的需求,然後貼著對方的需求寫履歷和貼著對方的需求去準備,準備如何將自己的經驗套用到對方需求上面,用來幫助職缺單位,這樣機會比較大,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