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27歲門市轉職,不知從何開始!

大家好,以下的簡介是個人學歷和經歷及問題。
1. 私立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畢業。畢業後曾在個人的工作室擔任設計助理約一年,主要內容是協助設計師的設計創作,後來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這個天賦所以離職。
目前從事賣場的門市人員(店副理)約四年,主要內容是賣場上的補貨、陳列、訂貨等,近期因為公司的規章和同事間的相處問題而決定轉職。
2. 因為畢業到現在都沒有什麼一技之長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應徵內容皆是需要相關資歷或背景,所以想請問該如何發現自己想要做什麼,或者可以從何管道來幫助自己考取證照等,工作方面因為獨立或團隊都曾待過,所有兩種模式都能接受,希望能從事時間固定,技能不易被取代的工作。
以上是小妹的淺薄資歷,謝謝看完的各位。

回答 1觀看 257
回答 1

您好,
「如何發掘自己想要做什麼」,建議就上專業的訓練機構,有很多課程,可以從中間選取自己覺得有興趣,而且做得下去的專業,像財團法人的資策會、生產力中心、職訓中心、甚至政府舉辦的就業方案等等,都有很多轉職成功的例子,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