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欲轉職做幼兒/兒童美語教學,培訓課程及職涯規劃推薦?

各位專家前輩好,

我目前33歲, 離職後待業中。學歷為國內私立大學外語學系(歐洲語言),畢業工作一年多後至國外進修服裝設計相關證書課程一年。
回國後至今從事過三份主要工作皆為精品採購相關,採購經歷年資約6年半。

因考量剛結婚也準備日後懷孕生子計畫,欲轉職做幼兒/兒童英語教學的工作。本身對英文有興趣(10年前考多益分數為945),平日也會看美劇英文字幕培養語感,先前工作也多用英文書信與國外廠商溝通,英文一般溝通程度還算可以。家裡有三個2~6歲的姪子,平常陪姪子們玩耍講故事玩遊戲也算蠻有經驗(也會帶姪子出遊,陪同參加學校活動),但是因為沒有英文教學相關經驗,在網路上爬文發現有一派建議直接至連鎖補習班應徵,另一派建議上師資培訓課程,想請問各位前輩是否能對此提供一些專業建議?
又,是否有推薦的兒童美語教學師資培訓課程? (我有看了劍橋TESOL課程, 長X鹿, 佳X等課程,但不確定實際上哪種較佳)
以及在從事兒童教學這方面,未來的職涯規劃是否能請前輩專家指點一二? (例如升遷為補習班的管理職或是至公立幼稚園/國小任教)

謝謝各位前輩專家!!!

回答 1觀看 3771
回答 1

你好,針對你想要轉職英語教師的問題, 我剛剛看104網站上的英語老師職缺很多, 且佳音或長頸鹿都提供培訓課程,若錄取了就會有培訓的機會. 所以,建議你先應徵,若錄取再接受培訓.
這些英語機構都有一定的教學品質,但也有其獨特的教法,若要評估哪一套比較適合自己的個性, 可以先上網找一些家長對這兩家英語教學機構的評價,或許會有助於你的決定.
除此之外,佳音有教材編輯部的職缺,也可以試著應徵教材編輯的工作,並接受英語教師培訓,等到將來有小孩需要轉為兼職的工作,再轉為英語老師也是一種選項. 如果希望將來有機會到公立幼稚園任教,則需要先去補修教育學分與參加考試,建議可以持續追縱這部分的訊息. https://www.public.com.tw/news-20201012/2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