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談薪水,有機會談超過原定範圍的薪資嗎?

我目前待業中,先前從事廣告代理商,目前想轉職到「品牌方」,最近正在求職中
我的履歷薪資寫:面議
某家公司的職缺的薪資範圍寫32000-35000(月薪)
我仍接到該公司的面試邀約

想請教各位前輩,請問:
1.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否還有機會談到自己理想的薪資(月薪4萬以上)?
還是對於企業來說,此職缺的薪資已經固定?無法再額外加碼呢?
或是我用"年薪"的角度談?
2.若對方有要求我提供(或是需要寫出來)過去的薪資,我可否不提供?
或是有什麼方式建議?

謝謝大家

回答 7觀看 1850
回答 7

您好,以下針對談薪資的一些想法,提供給您參考唷!
面試公司開的薪資,跟您理想的有差距,建議同時多投幾家主動出擊,也許能談到更好的薪資待遇。
在面試過程中,好好地展現您的能力,以及過去累積的經驗,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薪資。
面試時,也建議多方評估,例如產業、工作內容、福利、公司氛圍文化等。
談薪水其實是一門專業的學問,畢竟是雙方談判,互相權衡的過程。建議您可以參考看看這門課程,相信可以談到的薪資,會超越你原本想像。祝福您!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clinic_answer&utm_campaign=salary4k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提問者目前求職轉從廣告代理商到品牌方,收到一家公司的面試邀約,但該公司薪資範圍為32000-35000,想知道是否還有機會談到月薪4萬以上,以及應如何應對。
2 在面試中,若您有強烈信心及適合該職位,可以主動提及自己的期望薪資,但要注意言辭適度,以不影響雙方的談判氛圍。
3 該公司提供的薪資範圍可能是參考值,仍有彈性,您可以透過優秀的表現及專業技能,爭取超出原定範圍的薪資。彈性空間並不大。
4 若對方要求提供過去薪資,您可以委婉地拒絕或提出合理的解釋,例如說出您期待的薪資是基於當前職務的市場行情和您的技能水準。
5 建議以年薪的角度進行談判,並強調您對公司價值的貢獻和未來發展的期望,謹慎但堅定地表達您的薪資期望。
6 在談薪過程中,應保持彈性,可以考慮除了薪資外的其他福利和發展機會,以獲得更好的整體報酬和工作滿意度。找提供4萬薪資的職缺面試,比較快。
7 祝您面試順利,能夠成功談判到理想的薪資與條件,找到一份令您滿意的工作。

2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你好

等確定錄取了,在跟HR談薪資問題。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這樣的情況下,我是否還有機會談到自己理想的薪資(月薪4萬以上)?
還是對於企業來說,此職缺的薪資已經固定?無法再額外加碼呢?
或是我用"年薪"的角度談?
=>對方都寫得很清楚了,除非你很優秀讓他們覺得值得用更高的薪水。其實建議你薪資條件不要寫面議,改成至少"xxxxx"以上,這樣才不會把時間花費在面試到付不起你薪水的公司。
2.若對方有要求我提供(或是需要寫出來)過去的薪資,我可否不提供?
或是有什麼方式建議?
=>可以不提供,但是基本上要你這樣填寫就是想知道要核薪多少給你比較合適,HR也是需要一個基準點來談薪水的。

1人拍手・

先面試後,確定彼此適合以後,自然有人會跟你提到聘任條件,薪水就會是其中之一,目前能做的是爭取出線的機會。

2人拍手・

您好,我是Alice~

因為不曉得您從事此行業有多久時間,會建議您先思考對您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例如:工作是否有挑戰、技術能力是否能提升、工作是否穩定、薪資待遇是否優渥、是否有升遷、工作的成就感、人際關係、工作時間(周休二日不加班等)、工作地點或交通是否便利等。

這份工作(品牌方)是否能滿足你的工作價值觀?
有些人是為了薪資優渥,所以錢是第一考量,公司距離住家遠一點仍可以接受;
那麼你呢?哪一個是你最在意的?這個工作是否能滿足呢?

您面試時請將您以往工作的績效成果做呈現,讓公司知道你有所價值及能力,
面試時也可以了解薪資結構,如底薪低,獎金高等,公司如能看重您是他們所要的人才,薪資是能夠調整及談判的。

如對方要求提供過去的薪資,您可以委婉的拒絕,或是給一個級距(例如:年薪約70~85萬)並加以強調自己的資歷、技術及能力是符合市場行情的。

以上,給您簡單的建議,祝福您談判薪資順利~

2人拍手・

您好

根據您的經驗其實有辦法找五萬以上的業務工作的,三萬多真的太少了。特別是您之前在廣告代理商有相關行銷業務的經驗,也與品牌商交手過,清楚知道品牌要的是什麼。建議您在面試時候可以放大您過去的工作經驗,特別是針對您要面試的品牌商,可以多加研究他們在廣告與行銷這塊是否有可以加強的地方。面試時候也可以提出您的看法。

當然身為業務更重要的是要讓面試官知道你之前的客戶經營與業績數字管理,是否達標?沒達標的話要怎辦?過去是否開發過新客戶?是怎樣開發的?最有成就的事情是什麼?...等等這些必問的考題,您一定要滾瓜爛熟。

加油,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