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若未持有大學學歷條件,是否仍有機會被雇用?

1)學歷:小學至中學教育課程為加拿大蒙特索利學校提供的課綱。高中在台就讀位於新店的康橋國際學校。12年教育都以英文授課;高中”CSL”課程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是學校額外設計為我學中文的課程。在這前是先由「國語日報」起步。
2)問題:雖然學歷尚未持有大學的證書來認證,以托福檢定成績破百(共120分)的語文程度之外 另有自己累積教學的經驗 授課沒範圍拘限。請問似據有專科性可否足取代?

回答 5觀看 718
回答 5

您好,
沒有大學學歷確實比較難找工作,因為現在大學學歷都已經是基本門檻了,有機會建議還是把學歷補齊,才是長久之計,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感謝您的回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是沒有機會, 家教或補習班的缺口還是很大。
假設這是個短打, 求個有收入是無所謂, 大學沒畢業的大學生, 甚至高中生, 也都找的到家教陪讀的工作, 狂找一波, 甚至找身邊的朋友家長求試教, 有第一個學生做的好, 就有機會靠口碑。

假設這是長久想要做的行業, 最好還是要補學歷, 大學畢之外, TESOL證照也是很多補習業者會卡觀的。
1. 家長都有學歷迷思, 沒有學歷迷思的也不會請您來補英文, 您到一個以學歷論英雄的產業說 我沒學歷有實力... You must be really good to beat the odds.
2. 在教英文的時薪上, 看起來像外國人的>ABC>台灣人, 我想您在台灣生活過, 可以理解
3. 台灣少子化很嚴重, 假設針對孩子, 這個市場會年年萎縮, 假設針對成人英語, 那就要一定的社會經驗與職場經驗配合, resume, interview, presentation, conference leading...

以上, 祝您好運~

2人拍手・
2人肯定

哈囉你好,
學歷的確有些公司會在意,不過也不是所有公司都是如此,若依照您背景跟條件,往補教業發展應該是蠻有機會的,不過還是要把自己教學的經驗、學生類型條列式舉出給公司參考,這樣才能體現你的能力是否符合他們期待。英文能力在台灣是一大優勢,把自己履歷及面試準備好,縱使沒有大學學歷應該還是有蠻多機會的,祝福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公家機構基於法令不可能用你.
一般大企業也不會用. 除非靠爸.
就算你有很好的學問.
如果不想循序走升學之路, 不如把這幾百萬元學費開一家商店,或公司.自己當老闆, 兼員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