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錯過面試邀請電話,至今仍未收到二次來電

田小姐你好,
很高興透過此機會與你請教相關問題
我將問題條列如下:
1. 目前有投遞貴司微星科技的海外通路行銷職務,我在上週四因錯過電話邀請,爾後回電總機告知請耐心等待hr的回電。請問如果我很希望獲得面試機會,除了等待外還可以有其他主動出擊的可能嗎?
2. 過去主要經驗為零售產業,因疫情及公司營運影響導致目前履歷工作有3份皆未滿一年,由於104並未有欄位可註明離職原因,也擔心會影響hr邀約面試的可能性,請問針對此部分的履歷可以有什麼改善方向?
3. 近年零售產業受疫情影響,目前在投遞履歷以科技/遊戲/金融產業的行銷為主,即使對應jd於自我推薦信提及相對的經驗仍無接到面試邀約。請問我該如何提高面試邀約的機會?

以上,感謝耐心閱讀也感謝田小姐的時間🙏

回答 1觀看 2647
回答 1

您好,
1. 仔細的讀了您的敘述後,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在「產業的經驗」不同。

2. 不同的產業有不同的行銷廣告方式,更不用說對產品的不熟悉了,尤其科技產業産品。

3. 所以我的建議是要努力研究要去應徵的產業(上補習班,學程班等等)然後針對那個產業寫一份履歷,應徵的時候對這個產業産品也才說的出所以然來,這樣的機會會比較大。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