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4/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一直收到無聲卡或未讀未回

1. 目前在職中,但積極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 農曆過年後開始投遞履歷,至今仍未獲得面試機會
3. 希望了解如何調整履歷內容可以取得門票

回答 8觀看 1819
回答 8

歡迎Giver給您的履歷自傳的修正意見。歡迎來這裡提問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下方有一對一的對談

2人拍手・

您好,建議使用履歷診療室的一對一健診服務 謝謝

你好

感謝指定回答,
當前的發問平台不太適合討論太多您的個人訊息,
您可以轉到104的履歷診療室去詢問那邊的老師,
相信可以給你很大的幫助。

祝 求職順利

這部份建議您到履歷診療室找相關工作經驗或是相關產業的前輩來做討論喔

投遞履歷未回應或未讀的原因很多,因為資訊不足也難以判斷。
至於履歷的健診,可以預約時間做諮詢,效果會更好。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建議可分為「能力」與「領域」兩個面向來看:
能力的部份,您投遞履歷表的企業,需求的條件或職務內容,其中有哪些部份與您現職或擅長的工作類似或可運用過去經驗的,在履歷表上可加以描述,以表達自己可以勝任公司的任務。

領域的部份,您熟悉的產業或相關上中下游等,哪些部份與您投遞履歷表的企業相關,可說明您對於這些產業並不陌生,展現「具備即戰力」的優勢。

履歷表上的工作經歷,盡量呈現過去工作的績效或成果,以及個人優勢(例如:擅數據分析、英文流利…等),輔以人格特質優點(例如:積極、耐心、善溝通、認真負責...等),讓企業發現您的亮點,並邀約您面談。

找工作建議以與過去經歷相關的為先,並多管道進行,除了104,也同步利用其他管道,例如透過人脈,請親友介紹等,都可增加機會。

以上提供參考,祝轉職順利!

您好,
大多數公司人資對騎驢找馬的覓職人員,心中都有芥蒂,甚至覺得你只是現職遇到瓶頸想逃避或與公司內的人有爭執待不下去,想換個窩而已。畢竟如果您到職後做不到半年又跑掉了,或遇到相同狀況再跳槽,他也會被老闆及相關部門主管責罵。
若您只是一份公版履歷不斷四處投遞,除非您原本條件及表現就非常亮眼,否則會被審視甚至邀約面試的機會確實非常低,建議您重新審視一下履歷內容,針對要投遞公司及職務的特性,多強調您可以勝任並發揮優勢的部分及轉職的企圖心,強調能發揮貢獻及產值,並主動與投遞公司的人資主動聯繫爭取面試,或許能提高轉職的機會。

可以先試試履歷健檢(免費),調整你的履歷內容,再進階一點可以透過一對一(付費)

主要還是技能與職缺的對應,只要找到對的方法,一定會有回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